道缕缕缕缕缕缕

大一,希望一切如约而至。

啊啊啊啊啊,我回来啦(๑>؂<๑)

之前一直没有自己的手机号,就一直没有更什么文章,但是现在我有自己的手机和自己的手机号啦!

然后就简单地跟大家讲一讲这几个月发生的一些事情。

首先是中考。经过我那不是很努力的努力,和惊心动魄地查等地之后,我考上了我心仪的学校啦!

然后暑假就确定自己要搞信息竞赛这条路,于是暑假就跑去高中上课,中间顺带去了xdf10日游,然后我
整个暑假都耗在了高中的机房里面orz

我在高中上课的时候偶尔有讲座,你知道来给我们上课的都是些什么人吗?都是国家集训队的巨佬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有几位长的还可以,声音也好听(超小声

然后就是军训。我们班的同学都超级友好,但是很不幸的是我和我初中时就非常讨厌的两个女生分在了一个班,但是我基友没有和我一个班(눈_눈)内心有点崩溃

不过还好啦,幸好我跟她们不是一个寝室,不然,,,,对了,我高中住宿,以后只能周末更啦

然后讲军训。我们班有个突然火爆的习俗(?)就是“吹水”,简单来讲就是把一桶18升的桶装水轮流喝完,我们军训时的最后一个晚上,一群男生吹完了整整半桶水!!!我在旁边看的目瞪口呆。

然后昨天是选举课代表,我真正见识了我们学校和我们班的可怕。选语文课代表的时候,一个妹子说她是语文千分之一(简单解释千分之一就是在中考里面单科在一千个人里是第一,市里面的话就是单科全市前36六名左右,不过这个人数是要看分数来划的,但是比例就是1/1000。所以长沙今年中考的语文的千分之一是142左右,满分150,英语是满分120。),选英语课代表的时候,有三个妹子说自己是英语千分之一,重点来了,那个语文千分之一的妹子和两个英语千分之一的妹子是军训时我们寝室的!!!(我们军训是封闭的)

然后突然发现我们寝室都是大佬:团支书,艺术特长生,一个语文千分之一,两个英语千分之一,还有数不清的课代表们。相比下来,我就是个渣渣,,,

然后就没有啦(๑• . •๑)我今天下午就要回学校晚自习啦

评论(1)
热度(2)

© 道缕缕缕缕缕缕 | Powered by LOFTER